小衣


很多年以后,陈羽凡嗜酒如命。
因为半醉半醒之间,似乎总有那么一双手,温柔的拿走他手中的酒壶,对他说,
兄台,小饮怡情,酗酒伤身,不如乘兴舞剑,好叫我见识下,什么叫绝世无双。
凌绝一羽,既是绝世的轻功,亦是无双的剑意。

可这世界没了你,绝世无双,又有什么意思。


陈羽凡有很多红颜知己,环肥燕瘦,让人羡艳。
可是每每入梦的,都是一双清泉般的眼睛。
那双眸子如斯温柔,如莲花垂首,松枝落雪。有时却倔强的不成样子。

兄台, 除恶虽然务尽, 稚子却又何辜。
他执着他的手,力道微弱,眸子如星。坚定中微微露了一丝丝哀怜。

兄台,石头已经长大,堂堂正正,仪表堂堂,那么你呢,彼岸销魂蚀骨,你可还好?
可还记得我吗?


曾几何时,陈羽凡很穷。
浪子浪子,便是浪迹天涯,天为被,地为席,钱财身外物,何能萦我身。
直到有一个人,欣赏他的剑,爱惜他的人,带他领略了江山如画,美食萦舌,醇酒醉人,世间真情。
他为治他顽疾,登绝顶,入深渊,不知采了几多稀世名珍。

兄台,你试试这个,哎呀我炖了好久的雪王参。

兄台,你既留书诉别一十载,我便信你,不开杀,不怨世。


凌绝一羽,行所当行。
十步一人,事了拂衣。

兄台,心思不宜太重,须知上善若水,万事皆有缘法,强求不得。

兄台,上穷碧落下黄泉,总要寻的着你。





呵呵,胡言乱语,虽然短,总算圆了BE梦。 求不打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)